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翔,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但仍是最真诚的祝福。
那是你一个最忙碌的生日吧。
虽然有我和姐姐陪你度过,但是我了解你的心情的。
不是不开心,但只是感觉失落,对吗?
给我的感觉就有如你是一个失去方向麋鹿。
对,现在我看到的你是这样的。
我身边的你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敞开心胸的笑了。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总是不能顺心的。
对一个永远都是好朋友的我来说,也只能希望你能快乐。
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来让你得到快乐。

不知几时开始,翔和义已经成为佳的一部分。
好朋友?好像不只是这么一回事。
但却是不能到男女朋友的那一门槛。
有时我甚至觉得是比男女朋友还好的那种关系。
试问人一生中有谁会有像我们这么好的朋友呢?

在这里我就不再祝福你快点找到你的她了。
因为我懂一定所有的人都会这么说。
但不是我么希望啦,我当然想看见你开心的。
只是我很自私的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是这么好的,无论发生什么事...

下一年的生日我希望看见你真的可以开怀大笑,真得开心的笑声。
这是迟来但真心的祝福。
翔,生日快乐!

4 comments:

Ah Xiang said...

其实,我问为何没有我的post时,是开玩笑的。没错,我知道你了解我的心情,就是因为这样,我选择和你们晚餐,因为在你们面前,我不必伪装,从来不必。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去想着自己对对方而言,是什么身份,不是吗?我们是连情侣都来不及羡慕的一种关系啊!其实,我也一样自私,所以才有那篇“介意”。哈哈,记得,有你在身边,翔才能真正开心的大笑。谢谢你。Love。

Ah Xiang said...

还有,无论什么事都好,我们会一直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那么好的。

^mayvis^ said...

aih...so fuk jap ....

Ah Xiang said...

aiks....not complicated lo...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