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感情!又是感情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被感情所困惑。
严格点说呢都是爱情啊!
不能给于什么意见啊,因为我自己也不很了解和明白。
不急,不急!
偶尔停下脚步,望望四周,也许会看得更清楚,想得更透彻一点。
你们都一定可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他或她。
也许就一直在你身边,只是你没发现。
缘分这种东西是很玄的。
谁知道等一下你出街就遇到了呢?
哈哈,是有点夸张啦。
但是不由得你不信!
好了好了,我也希望你们成功。
有了不要忘记佳佳就可以了。
别担心,我也活得很快乐。
至少比以前还快乐许多。

1 comment:

Ah Xiang said...

怎么可能会忘了佳佳?翔第一个不会,你也懂得啦。。我有几时离开过?哈!哇!等下出街就遇到?难道。。。哈哈。。。我也希望你真地回一直快快乐乐。别担心,不好的,时间总会让它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