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李慕义生日快乐!

你不再是十字头的了!哈哈....
不要羡慕我啦.... 但我开心的日子也快结束了,哎呀!
要开开心心的啊, 别想太多了。
让那些伤心的,烦人的都抛到远远去吧!
她也一定想看见你开心的。
失落的话当然还有我们在你身边的啊! 哈哈..
望着我们永远都会很开心的对吗?那是一定的!
我们明天就见面啦!很期待...
不要太想念我了... 哈哈, 是我们。
要记得带我的利宾纳哦!忘了你就惨。
成为你的好朋友真幸福,有很多利宾纳可以喝。:)
为什么你要让自己真么烦心。
累了就休息下吧。不会世界末日的。
赘言还是不宜太多啊。哈哈!我是说我啦。

对不起,昨天我是真的太累了才没及时打给你和传简讯给你。
你要原谅我啦拜托...
你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所有的一切。
要知足啊!

生日快乐,慕义!:)

1 comment:

Muji said...

thanks so much,,
my dear buddy...
hahahaha

u can drink how much u like lah..
but muz learn how to make lo..
u make so bad taste...

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