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无所事事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不是出街对大荧幕,就是在家对小荧幕。
看过了的戏又再重看。
哎呀,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看我这么说一定很想揍我!
我也很想赚钱来花啊!
没钱总是最大的烦恼。
但是,响宴要到了,我也要开始准备了啦。
过后呢?哎... 不知道。
很无聊啊!!
‘堕落’是我现在最恰当的形容词。

今天....
陪阿翔去看牙医,过后载阿龙一起去开会。
哦.. 看见了初一啊。她大了许多哦。
然后去看了深海寻人,我不喜欢。也好像一直都等不到结束酱。
晚上呢,我们就去找了刚从台湾回来的雄吃晚餐啦。
虽然我们讲了很多废话,但是一天就这么静悄悄的结束了。
哇,真得不能再虚度光阴了。是时候看书了。
距离上次看完橘子的《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都有两个礼拜了吧。
今天很累,应该可以在十二点前睡了吧。
刚回到家,现在要去冲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