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三家同行不再有

昨天漏夜干完了作业,几天都没睡了!
那恐怖的作业终于交了,但还有几个正等着我的
下个星期还有四个呢!真是难熬!
昨天和今天都在堕落啊!一直找借口偷懒,唉,真是无可救药!

姑姑和叔叔他们两家人趁着学校假期都带着孩子们去了槟城玩
杰明要补习,只好呆在家
我就来载他和陪他
刚巧也是个偷懒的借口啊!

我上一次去槟城也不知是几年前了!
还记得以前已到学校放假,我们三家人都会一同去旅行的。
每次都很开心,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况且现在我们假期的时间也不同了
唉......

我不是想去槟城啦,我更想去更多的地方!


刚刚把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看完了!
的确有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到了几次
老板娘的故事,奋不顾身保护她的阿托,见不到他的思萤,后来才得知自己就是他‘喜欢的女生’的她
放弃了心理欢喜已久的泽于,去追求一个一直都在身边但即将离去的幸福
唉... 真感动!

感动还不止这个!
看见了某人说
“只要活了下来,就要好好活着”
小孩哭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