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佳佳’有本难念的经

看见原来身边的朋友们都有一样的问题
这没让我感觉“我不是唯一可怜的”

有时感到像在冷冷的冰箱里?
何时才能被解冻呢?
也许真的永远也不能感受到什么是温热了吧!
虽然不想看见这样的你们,但我不得不去接受
体谅吗?
试着吧!有得选吗?
也许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也很难接受吧!
受了伤就一定会痊愈吗?

由一个群体变了数个个体!
喜欢这样的感觉吗?
不是我想要的,但并没有的选啊!

人与人间的相处之道,看似简单,其实是非常难得一门学问
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
怀念着以前的点点滴滴
能有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吗?
这一定是个最好的礼物!

一起生活的你们,加油吧!
朋友,你们也要坚强起来!
给我,你,他,和她的一番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