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Hypotension

小小的儀器
將你的手臂摣得緊緊地
每次被摣后都會有暈眩的感覺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啥

是測量血壓的儀器
每次測量的結果
一定會比正常低很多

每次有狀況發生時
爸一定會罵我
‘爲什麽你沒有吃早餐’
‘你到底有沒有吃東西’
我明明就吃很多
只是不定時罷了

也許就是這個因素吧

唔.....
現在真的有暈暈的感覺

因爲剛喝了咳嗽葯
它對我來說像是毒品
喝了我就會看見星星

我的低血壓
需要長期的治療
應該....
不必看醫生吧


3 comments:

said...

要定时吃东西..
take care!!

俊 J i e said...

曾经曾经
我有个朋友

ta也不怎么爱吃东西...
我是如此的难过...

Muji said...

no eat no souven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