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工作的第一天

果然很累下!
而且都不会觉得饿,只会感到口渴!
好几个都是哪么的人为。
我好像是唯一达到目标的嘞!哈哈!
一阵天都在跟马来人讲话,而多数都是外劳!
我觉得我跟他们沟通还真有一套的!
这应该女生都比较占优势吧。
有人问我几岁,我竟然说十八!
有人问我住哪,我竟然说kepong, 明明就在cheras!
真不知道这些有什么好隐瞒的!
啊,只对顾客会这样说啦当然。
当然也少不过要电话的。当然没给啦!
哈哈,有个一起工作的竟然说‘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xxx’。
已经是第三个人说了啦!你们竟然告诉我是你们给钱叫他说的?
算了,其实我真的不觉得啦,一点都不!我也不喜欢她.
哎呀,钱真不容易赚啊! 我的脚好麻.
姐姐等下就回来了,我应该有礼物收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