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塞车?都不关我的事了!

刚才我坐在巴士车站等了爸爸半个小时。
眼见马路上的车渐渐地增加,路上车子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让我感到不适。
在加上太阳和车辆所排出的热能,真是让我有对自己身在的国家有更多的不满。

但是,
这都没关系了。
迟点直接驾飞机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没得驾或不会驾。
托我好朋友的福,我学会拉!
下次谁要可以跟我说声。
我在两天就载了我两个好朋友去兜了四圈。
不错不错!他们都蛮爽的。
简直就爱到我不行的地步啦!
他们也很好啦,还借我空位停放,还不收我停机费。
在KL或PJ停车都要缴停车费啦。
何况我还停飞机,但也要他们家够大啦。


很久没见你们了...

No comments: